搬家了更新都在下面
wb:还活啊算了吧
inner等软件:粒子波动祈祷中
 

【埃艾】宅就好好宅,别老瞎逛,你看这不出事了吗

        *ooc

  *沙雕文风

  *女装要素

  *骨科

  *是群里骰子输了产物

  *就算这样我也要吼出,m哥牛逼!!!!!!!

  *我觉得写一千就行了?咕咕咕咕咕——

  *流水账风格

        *小段子

 风格 




  

  1.

  埃米很方。

  他在街对面的女仆咖啡厅里看到了打工的老姐。

  他更方的是。

  他穿着女装。

   


  2.

  或许最方的不是即将在街对面女仆咖啡厅里穿着女装遇到打工的老姐,而是他穿着女装去面基而面基对象是他那打工的老姐,这就很尴尬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埃米看着对面有点羞涩的老姐,面如死灰。

  还是两三年前,那时候埃米刚刚上网去冲浪。网上戾气重,萌新就得怂。深知这一点的埃米决定怂出一片天,于是把号玩成了女号,甚至连表情包都是萌妹表情包。张口就嘤,闭嘴呜呜,颜文字卖萌更是手到擒来。埃米在企鹅上遇到了个很对胃口的男孩子,用着女号去勾搭后发现还是同城。在多次试探后打算找时间面基,发现对方对面基对象是男性有点介意。

  也对,是个直男都无法面对每天撒娇卖萌求抱抱的网上对象现实是男性。

  于是埃米为此学习了女装和伪音。【埃米:为什么感觉有点不对劲】

  但是,为什么。

  第一次有了对象,第一次去面基。本该是双倍的快乐……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他的对象会是自己老姐啊啊啊啊啊!!!!!

  



  3.

  “抱歉抱歉,网上隐瞒了我的性别,因为女号容易被勾搭。”艾比对看起来很震惊的对象解释道。

  “我请你喝点东西吧?”

  “谢谢”对方震惊了一会回答道。

  哦哦哦哦,没想到她不仅网上是个萌妹,就连现实也是个萌妹子!!艾比有些兴奋的点了饮品,现在网上太多男性用女号,卖萌卖的比女孩子还像女孩子,像这样网上也是萌妹子线下还是萌妹子的人真的太少太少了。连搅拌的动作都这么文静,真可爱啊,艾比心里泛起了痴汉的波纹。

  你问百合?

  别开玩笑了,萌妹子都是珍惜物种,她这是礼貌性痴汉!

  


  4.

  埃米小心翼翼喝着咖啡,就怕自己假毛掉了,妆花了,露出他原来的样貌被艾比看见了,最后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女装变态】的称号了。

  “你也喜欢吃芒果蛋糕啊,好巧,我弟也喜欢吃。”对方叨叨絮絮说了一大堆,看到被自己吃了大半的芒果蛋糕突然冒出这句话了,吓得埃米差点喷出蛋糕碎屑来。他连忙喝了几口咖啡压压惊,掐着嗓子回答道:“因为蛋糕很好吃嘛~”

  呕。

  我恶心我自己。

  



  5.

  然而艾比吃这套,很吃。

  这萌妹子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香水好熟悉啊,你也用这款牌子吗?”仔细分辨了一下空气中的甜美香气,艾比试探的开口,这是她最喜欢的一款,就连她今天喷的也是这款,虽然经过打工后味道都散的差不多了,但是每天都闻,这让艾比极其熟悉它的香气。

  



  6.

  糟了!

 埃米狠狠的唾弃自己为什么要偷用自家老姐的香水,如果他能预知未来,就不会喷这款了。不,他就不该用女号去勾搭!

  “呃……因为……因为这款的水果香很棒诶,我炒鸡喜欢哒!”



  

  7.

  惊了,对象是萌妹,喜好都相致。灵魂伴侣四个大字在脑子里挥散不去,请问现在就求婚还是走程序?

 


 

  8.

  啊,这下麻烦了。埃米想。

  虽然他平时有在注意老姐的喜欢,并且有了了解。但看着老姐兴奋快乐慈爱(?)打算把他当闺蜜的神情,就让他莫名不爽。

  去他的朋友,这是爱情!

  等等,怎么还有哪里不对劲?

  

 


    9.

  艾比快乐的搂着她可爱对象的臂弯出了咖啡厅的门,昨晚她们就讨论了今天的行程。咖啡厅的门被打开随后缓慢关住,她迈出脚就在距离到达对面还有三四十公分的时候被往后拉。摩托车带来的风刮起了她的刘海,耳边炸开了“姐姐!”的声音。艾比没有去怒斥闯红灯的摩托车,她转头盯着比自己高一些的对象。

  不是之前甜美动听的萌妹音,而是极为熟悉的少年音。

  好的。

  死衰仔姐回去就狠狠的收拾你!

 


 

  10.

  完了。

  埃米三年的有对象的生涯就这么结束了。

  阿西吧,让他一头撞死在芒果蛋糕上吧!


  

  11.

  “没有,老姐,你听我解释。”埃米回到家乖乖巧巧的跪坐在地上,道歉对象是坐在沙发上一脸审问样子的艾比。

  “解释吧,姐听着呢。”

  

  “呃那个,没想到你是我对象,我真的不是故意女装骗您的!”埃米不安的用手指搅来搅去“那啥……那我们对象的身份?”

  

  艾比被这个问题问愣了,她撇头拿起埃米赔罪买的苦瓜奶茶喝了口,含糊不清的说:“当然是维持原样啊!姐可不想当单身狗被强塞狗粮!”

  

  “艾比比超爱你哒!!!”

  

  “死衰仔给姐好好说话!!!!你是想呛死姐吗!!!!”

  

  


  

  

  ————————

  超短超短的甜饼。

  胡乱写作

  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换完一篇债了!!!!!

  


评论(11)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粒子波动祈祷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