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更新都在下面
wb:还活啊算了吧
inner等软件:粒子波动祈祷中
 

【埃艾】我的公主是王子『三』

  ooc

  骨科

  反转

  文笔幼儿园

  逻辑不通

  

  

  

  被妖精施下魔法的树枝带着艾米来到了巨鳄沼泽旁的小镇,艾米下了地打算先买点食物,他已经有半天时间没吃一丁点东西了。

  他带着玫瑰走进了有些破烂的餐馆,艾米坐下时差点被一只脚短了一截的板凳给晃倒在地上。

  餐馆老板是个热心的大胡子,他听说艾米是去找东边巫师要回自己的哥哥,便请艾米吃他做的面包。刚出炉的面包带着麦子的香气,吃进嘴里带着嚼劲和甘甜,艾米吃着面包就着清水听老板说关于巫师的事。

  “自己一个人去东边找巫师啊……你可真是个勇敢的孩子。”大胡子老板大声地夸奖着这位勇敢的小伙子,艾米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不过住在东边的巫师并……”喧闹声打断了他的话,艾米下意识往门口看去:那是一个壮年正对一位老人恶声恶气,大胡子老板看到后冲出了门,和壮年求饶道。他们说话的声音实在是大得很,让坐在里面的艾米能好好的听清。

  壮年是收房租的,那老人是大胡子老板的父亲,最近被一个骗子骗走了积蓄换来了一个破笛子,说是能召唤神鸟,但没有一个人能吹响这个笛子。不巧的是壮年的家人生了病又继续这笔房租来治病,但老板这一时也拿不出来,两家人就这么争执起来了。

  眼见都快打起来了,艾米拿着钱袋隔开了他们,阻止了他们的争吵:“房租多少,我付。”

  

  

 壮汉和大胡子老板跟着艾米走进了店里,艾米把金币堆到桌面,暗暗庆幸自己带够了钱。将房租付掉后,壮年迫不及待拿着钱袋去请医生,艾米将剩下的金币统统给了老板。老板刚想推开,就被艾米握住了手“这是你该得的,你面包做的很好吃。”感动的他说不出话来。

  “这……这……”老板像个小孩一样地哭出声,随后他擦干眼泪,有些焦躁地走来走去,像是想到了什么转身回到厨房,等出来时手里提着一大袋面包和一支雕刻着橄榄的旧笛子“老爹看东西绝对不会看走眼,这支笛子一定会对你有帮助的。还有这个面包,你路上也能当干粮,虽然这些都抵不上你给我的……谢谢!谢谢你善良的孩子。”

  老板握住艾米的手,想要上下摇晃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但是一想到自己可能会弄伤恩人的手不得不停止举动。他不容艾米拒绝把笛子和装着面包的布袋塞进他手里,手猛地往下沉的感觉可以看出这面包份量十足。

  艾米背好面包,将笛子别在腰旁后,向东边方向走,大胡子老板在后面挥手告别,他大声喊到:“再见,善良的小伙子——以后你可以无限来我这里吃面包——我叫温斯特——”听到后面的声音,艾米转头挥手示意自己听见了,回过头出了小镇。

  巨鳄沼泽离这里不远,没多久便到了。

  灰色的泥巴咕噜咕噜地冒着泡,像是烧开了的水,但离近了并没有感觉到热。沼泽没有树木,平坦的一片,可以看到对面岸边的迷宫,但是艾米过不去。如果踩上了这片沼泽,它们会毫不犹豫地缠上他带着去见死神。正当艾米还在观望时,泥巴冒泡的速度越来越快,庞然大物猛地钻出沼泽,它发出巨大的吼声,差点把艾米的玫瑰花给震碎了,还好他额前的妖精之吻给了庇护,才好让这朵可怜的花没当场损坏在艾米胸口前。

  “食物!”

  艾米没等巨鳄便抽出短刃,一刀扎在巨鳄腿上。小小的刀很容易就没进了它的腿里,本来只是把短刃,但没想到的是巨鳄却因此痛的叫起来。它变成了一米的鳄鱼后向艾米求饶,扎进腿里的刀附着【神明的祝福】,扎进去让他享受了一把几百年都没受过的痛苦。

  “我已经很久没有吃东西了,只有动物不小心踏进这片沼泽我才能饱餐一顿。”鳄鱼爬上岸,泥巴沾不上它那身皮上,滑落在地上“我从来没主动攻击过人。”

  灰色泥巴变成一根根触手,将鳄鱼拖进沼泽。

  “我只是饿。”

  “我好饿——”

  “我好饿——”

  鳄鱼哭天喊地的叫饿,震的艾米耳朵痛。他解下自己背着的面包袋子:“饿的话,吃这个吧。”

  但鳄鱼并没有上岸吃,它提醒道:“你得扔进沼泽,这样我才能吃到。”

  艾米把面包一个不落地抖进沼泽,鳄鱼欢快地吃了起来,一直到还剩了几个后就不吃了。

  “你怎么不吃了?”艾米问道。

  “我要留着下一次吃,不省着点说不定下回就没有这么好运了。”鳄鱼叹息着,面包的香气充斥着他的鼻腔,引的鳄鱼又想张开嘴,但是想到自己下顿又闭上了嘴。看着鳄鱼纠结的样子,艾米有点想笑。

  “我有个办法。”艾米说,他抽出巨鳄腿里的刀放进刀鞘。随后返回小镇,将大胡子老板温斯特带了过来,对鳄鱼介绍道:“你刚才吃的面包就是他做的。”

  “巨……巨鳄??!!”

  

  向温斯特说明了后,温斯特答应了艾米的请求返回小镇带了一堆面包过来喂给鳄鱼,而鳄鱼则向温斯特带出一堆金币来。

  “这些金光闪闪的小玩意儿我有的是。”巨鳄说。

  解决了巨鳄的问题后,巨鳄让艾米站在它的背上 平稳地滑向沼泽对岸的迷宫。

  “沼泽会吞噬掉经过这里的一切生物,天上的鸟儿,试图渡过沼泽的生物。除了我,只有我才能带你过去。”巨鳄向艾米介绍道,还不忘得意一把。

  “你为什么不能出沼泽?”

  “我醒来就在这里了,每次出去不管冲的有多快,沼泽总能把我拖回去。到了。”巨鳄停在岸边,等艾米安全着陆才转了个身子“你前面别的东西真好看。”

  “谢谢夸奖,这是埃比最喜欢的花。”艾米听到巨鳄的夸奖这朵玫瑰花笑开了颜,别人夸埃比就像在夸他自己一样。

  “加油,你一定你能救出你哥哥的。”巨鳄对艾米祝福道,然后它回了对面岸边去用金币换面包吃了。

  我会救出埃比的,艾米低头摸了摸玫瑰花给它浇了水 抬头看向迷宫。

  只要通过这里,就能看到埃比了!


——

这个故事快写完了,能开个下篇章了,快乐!

评论(2)
热度(29)
© 粒子波动祈祷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