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更新都在下面
wb:还活啊算了吧
inner等软件:粒子波动祈祷中
 

【埃艾】我的公主是王子『二』

  ooc

  沙雕文风

  骨科慎

  听歌写作真妙

  



  

  

  

  

  

  “埃比呢?”艾米着急地对玫瑰问道。

  “被一个穿黑袍的巫师带走了!”玫瑰很焦急,它什么都不能做,只能躺在草地上干生气“他还拿走了我的蓝色枝干!”虽然那枝干每天都唠唠叨叨惹它生气,但这是它的枝干,任何人也不许动!

  艾米听到消息后便起身打算去收拾东西出门,他把玫瑰放进房间装满水的水晶碗里。这些可以使它活久一些,但愿能撑到自己找回埃比和枝干吧,公主想。

  他路过厨房带走了一包香料和豆子,或许这在路上能用到。小心穿过长廊,扭开房间黄铜的门把手。他拉开柜子取出了埃比赠予他的短刃,换上他王兄的衣服,这身装束使他看上去就像一个迷人的王子。艾米扎好了他的头发,他想从窗户翻出去,却被玫瑰叫住了:

  “带带我!小公主!我要去找我的枝干!”

  艾米捞起花瓶里的玫瑰,将它紧紧别在了胸口。拿了点钱塞进豆子的口袋里在裤腰带上系紧。他扯下窗帘布,从窗口跳了出去。窗帘猛地撑起,它像蒲公英赠予孩子的伞,让他好发无伤地在草地上粘了点草叶。

  “东边,巫师带着枝干和王子去东边了!”

  玫瑰叫道。

  东边有着妖精的森林,巨鳄的沼泽还有吃人的迷宫。或许自己带的东西根本用不上,但现在回去拿来不及了。他听到许久未响的钟发出声音,紧接着,伴随翅膀扑打空气的声音,两只白鸽分别叼着一只带白色翅膀的鞋落在他面前。艾米蹲下试了试,刚刚好穿上,他对鸽子道了谢。

  鸽子亲昵地站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轻轻啄了口玫瑰的花瓣便飞走了。

  “是仙女施了魔法的鞋!”玫瑰惊奇道“我想我可以原谅他们啄我花瓣的无礼举动了。”

  艾米穿好鞋,白色透着光,由魔法织成的翅膀在鞋帮边浮现,它们稳稳地让公主的身体浮在了空中。魔法鞋带着公主去往了妖精的绿色森林入口,在入口前白色的翅膀缓缓乘着公主降落,扑起了灰尘便消失了,只留下一双穿着舒适的牛皮鞋在公主的脚上。

  

  魔法耗尽了,公主只得自己走进那森林。脚踩上枯枝的声音清脆好听,白色的不知名小花在青草中间生长,展露它柔软的花瓣和嫩黄的花蕊。阳光穿过树叶间隙撒下一地碎光,玫瑰将它们吸收让自己开的更加美丽。

  “这里真是好地方”玫瑰愉悦道“如果待在这里我会长的更好。”公主轻轻抚摸着玫瑰的花瓣,玫瑰撒娇般地用它花瓣上细小的绒毛蹭了蹭指腹“如果枝干也在就更好了,我们得快点把他们救过来。”

  公主点点头,赞同了玫瑰花的话。他时不时跳跃到树干上,或是踩着浅溪上卧着的石头过去。口渴的时候他会俯下身捧起一捧清澈的水,将甘甜一点不落地送进嘴里。给玫瑰花浇了点水,玫瑰花解了干渴后便滔滔不绝地讲着从麻雀那听来的故事。

  “国家的宰相是个秃子。”玫瑰花笑地抖落了它的花瓣,险些到抖光的地步,这是公主认为的,虽然玫瑰花觉得自己还能再抖个十几次。

  在玫瑰花的陪伴下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森林的深处。

  漂亮的妖精出现了,她能闻到这孩子身上迷人的香气,她是被玫瑰花吸引来的,妖精向来喜欢这种散发着香气的东西。

  “嘿,孩子。”

  妖精扇动者半透明的翅膀,她凑到公主别着玫瑰花的口袋前,好奇地端详着这朵奇怪的花。

  “你身上很香,啊,我是说。能不能把这朵花送给我?”

  公主捏紧了他的短匕首,妖精很害怕这类物品,它总是轻易给自己带来伤害。

  她连忙开口道:“我并不会让你白白损失的,你在找埃比王子对吧?他们去了巨鳄沼泽,巨鳄很可怕的,被它咬上一口,你的王国就可以奏起多米苏【哀乐】了。把花给我,我可以庇护你救出埃比王子。”妖精看到公主有些松开刀柄的手,呼出了一口气。“怎么样?”

  “不可以!不要把我送出去!”玫瑰叫了起来,虽然它知道妖精的给出的条件是有多么的诱惑人。它是一朵只会唠叨的玫瑰花,它没有枝干的话,就只是一朵普通的玫瑰花。

 

  公主没有犹豫地摇头拒绝了妖精的条件,他轻轻捂住了玫瑰花让它不再颤抖。随后正视着妖精,蓝宝石般漂亮的眼睛里满是坚毅,他开口道:“它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还是埃比最喜欢的花。”

  “这孩子想找到它的枝干,我一定要和它一起找到埃比和枝干。”

  风穿过林子,四处传递着这里的消息。动物们放下自己的事情,跑到他们周围远远的好奇看着。

  过了很久,妖精…不再坚持要花了。公主放在刀柄上的手变的轻松起来,他送给妖精一袋香料。虽然没有玫瑰花好,但是妖精还是欣然接受了,她在艾米头上亲吻了一下。

  “妖精之吻会庇护你的,愿你的执着能得到好的结果。”妖精背对艾米向着东边树叶拼图中间的天空道。随后她让树枝送艾米去往巨鳄沼泽,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妖精捏紧香料袋子。

  “那孩子和他一样好。”妖精喃喃说。

  “他一定能成为一个好王子的。”

  

  

评论
热度(33)
© 粒子波动祈祷中 | Powered by LOFTER